自從寄了一封措辭懇切的MAIL給吸鼻子肌肉男之後,他似乎終於去看了醫生,

吸鼻子的次數較以往少了,真是令人欣慰啊~~~


但。是!!!


剛剛我離開座位倒水上廁所,回來見肌肉男座位已空電腦已關,應該是下班回

家去了。可是他電腦前的桌上,赫然擺著兩塊黏鼠板!

黏鼠板有什麼了不起,不過就是補老鼠用的嘛!那。放。在。桌。上。幹。嘛

?????(而且上面沒有放任何誘餌)


前兩天他忽然拿起自己的鍵盤聞了又聞,桌上也聞好久,然後跟我說:「奇怪

?我的鍵盤上好像有老鼠的尿味耶!」(噁~)我乾笑兩聲說:「呵..呵..,我

沒養過老鼠,所以不知道老鼠的尿是什麼味道」他繼續:「我養過很多種老鼠

,倉鼠的味道跟
.!^#!....$&*$&%.」以下我根本沒在聽,誰管他養過什麼老

鼠啊!我心裡想的是之前因為幫他看程式所以摸過他的鍵盤,還跟他共用一支

電話……啊~~~想到就快昏倒了~那以後我接電話要不要戴手套啊@@~~~


還有,如果黏鼠板上真黏到了老鼠,然後,它在他移動板子的過程中掙脫了…

啊…不想想了~明天我要帶酒精來消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