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漏了兩個禮拜的資料,任誰都不會想承認錯是自己犯的吧…

於是,那個門又出現了。



事情的起因:

某USER執行作業時發現某個功能一直出現檔案資料不存在的錯誤訊息,打電話來問為什麼,所以我們開始追查;追查結果發現,10/15號時有一支程式被修改過某些地方,導致之後的資料都沒有正常寫進檔案裡…



補救方式:

把前一個版本(沒修改過的)重新放回機器上,並研究為何修改過後的程式會導致資料未正確寫進檔案內。



接著,就是要追查,當初誰改動這程式,以及為何要改程式。

因為這支程式被人直接在正式機上修改,所以要抓兇手並不困難;尤其,這種不改在測試機測試過再傳到正式機的壞習慣通常是某些喜歡偷懶又自恃功力高強的老人們所特有…

但老人們還有個特質,就是裝傻......



(先去補資料,有空再寫)

----------------------------------------------

裝傻老人後來還是認命的去補資料了,因為其實他清楚,程式根本就是他自己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