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蚊子比我早起床,所以五點不到被癢醒兼熱醒,硬翻了兩個小時放棄掙扎,難得悠閒的吃了早餐還看小王投了兩局好球,但接下來悲劇就發生了,不知是小王忽然秀逗還是怎樣,竟連保送了三個還四個人次…



於是趕緊關掉電視免得繼續賽到他,乖乖上班去。

--------------------------------------------------------------------



因為少用無名,所以無法判斷網站穩定度如何;但新浪…去年四月掛一次、六月掛一次、十二月掛一次,今年則是六月初掛一次,昨天又掛,到現在還沒修復。



既是免費網路資源,理不應要求他們,就算無預警倒了站也只能摸摸鼻子還得謝謝他們提供這樣的網路平台…至於文章備份的事…昨天就在想,寫了那麼多廢話,既然都是廢話,留著又如何?出個「風子語錄」嗎?這麼想想也釋懷了。開始願意相信,在正常狀態下(睡飽時),真心想記的東西還是記得住的。既然那些記不住的都是自己淺意識不想記或不在意的東西,那麼用任何形式留住記憶,也沒有太大意義。



這次新浪不知幾時會修好…我只是奇怪,他們備援系統怎麼做得這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