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則簡訊,內容如下:



「我是20歲的小貓,想交男朋友,不注重外表但求溫柔真摯,那人會是你嗎?按回覆鍵後輸入CAT傳送,跟我交換日記,每週只要40元,等你佔領我的心」



那人不是我,除非你要找女朋友;而且,我不想每個禮拜花40元看20歲小朋友的日記。



-----------------------------------------------------------

從書店回來時夜已深。騎車時透著涼氣的風迎面吹著,下意識拿手護住脆弱的胃;忽然想起,有回載著一個女孩,她刻意伸手護住我的胃,問她為什麼,她說:「你不是說你的胃一著涼就會感冒嗎?所以我幫你擋風啊!」



即便後來我們以多麼難堪的方式結束彼此的相互折磨,我仍然深深感謝那一刻她對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