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部恐怖片,還不賴,感受到心跳加速跟頭皮發麻的感覺。只,還是忍不住思考,「怕」的感覺從何而來?是突如其來,猝不及防?還是因為無知或超出智識理解範圍?或者,恐懼死亡?



記得最清楚的,反而是女兒再一次死在父親手裡那一幕。如果,爺爺奶奶再一次死在我面前,我也會崩潰吧!



--------------------------------------------------------

回家看到阿虎悠閒的躺在車頂,拿昨天的貓食請她吃,她只意思意思吃了幾口當宵夜。後來另一位小個頭貓朋友過來,我請牠吃,阿虎卻兇牠,還作勢要撲過去…只好跟阿虎玩來分散她的注意力,結果又被啃兩口…是不滿意我分給其他的貓吃還是要測試我皮有多厚啊= ="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