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臨時起意,去朋友開的早餐店吃早餐,點了起司蛋餅+著條+奶茶共60現大洋,配上特調不太甜之蜂蜜芥茉醬,好~好~吃~~~~~



也虧了睡飽飽又吃飽飽,血紅素跟血壓都很乖,250c.c.換得白人牙膏一條加工學牙刷一支,比起以前一些有創意的小發明,這玩意兒太遜,不過實用。



是世界太小嗎?怎麼總會在一些未預期的地方碰到一些在其他地方產生關連的人?實在有趣!



遇上好玩的人,生活也會變得充滿樂趣;尤其當自己不是那個被捉弄的人時。(無惡意)



笑口常開,可以延年益壽,而且會變得更美,所以要多笑。口合口合口合~~~~



----------------------------------------------------------

什麼?又是標題跟內容無關?不可能。

慷慨解答一下好了:因為這些廢文是一邊看片子一邊寫出來的,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