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趕著出門去別人公司把自己給賣了;一直到晚上都還搞不清楚自己賣給了誰。也罷,說好聽是投資,說實際點不過也就是個賭,賭那些別人信誓旦旦保證的未來。



下午經歷一場極新鮮有趣的體驗,又多吸收了一些東西;雖然還是無可避免附加吸收了一些跟昨天一樣的「味道」,不過既是在意料之中,也就無可厚非了。



晚上吃了一些讓胃一陣翻攪嘴唇變香腸的辣食,爽!但不知明天小菊花會不會一起爽。



麵包有祕密。這是今天的感應。



---------------昨日未遠-----------------



冒著還是有風有雨的天氣去虐待喉嚨及耳朵,不過還好這群首次一起進行音準訓練的友人們都極和善,讓小的居然也得到不少次使用喉嚨專用擴音器的權利,甚幸。(不幸的是他們,因為小的胡亂對自己喉嚨進行超過負荷之使用)



 但,非得一提的是,某君當日心情欠佳,在進行音準訓練的同時,還一邊在小小空間中釋放大量尼古丁,在避無可避的情況下,只好回家立刻洗澡......Orz.......



頭髮乾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