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打球,三個人掛彩。



因救球撞在一起的兩人,一個牙齒差點崩掉鼻樑差點歪掉;另一個則是眼袋處裂了兩公分的口子火速送整型外科縫了五針。

另一個在前一個送出場沒多久,腳踩上另一個隊友的腳,當場拐了個站不起來腫了大包,先前多買來當消暑用的冰塊意外被派上用場。

看來果真是到了要拜拜的季節。



打完球去誠品啃書,啃了剛剛好100頁,星星已經不見了很久,隱形眼鏡跟眼睛於是開始抗議,只好回家。



回家路上無意間聽到一對男女對話中的一句,男的說:「那現在都是我的錯就是了!」是的。講了這句話,沒錯都變有錯。當「溝通」滲雜了不理性的情緒,溝通就不再是溝通,剩下的話就都是廢話了。果然,走到停車格取車時,男女再度經過,男的繼續說:「我今天跟你在一起…barlabarlabarla…」,希望他們的「溝通」是有效的…



今天腳不知為何裝了彈簧,攔了幾枚長傳炮火,現在回家卸了彈簧始知晚上又得把腳擺到天花板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