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與人在MSN,在聊天室暢所欲言,可以與熟人面對面嘰哩呱啦,可是我很討厭電話。講不出什麼理由的討厭,只知道講電話會讓我耳朵發熱情緒毛燥坐立不安手腳無措。



後來猜想,講電話於我而言,似乎是一種禁錮,因為講電話,所以什麼事都不能做(無法一心二用),這樣的窒息感會使人抓狂。



那些想用電話與我聊天的人們,請先自我心理建設一下:我,會在掛上電話前,就忘了你們曾說過的話,因為無法呼吸的靈魂會逃到夏威夷曬太陽。



至於那位唯一可以在電話裡講很久還不會只剩「喔」「嗯」「是喔」「對啊」的,只能推測,那是二十年交情換得的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