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回家時遇上了好久不見的阿虎。



車還沒停好,聽見我叫她,她便從另一台原本端坐著的機車上跳下來邊打招呼了;停好車伸手順了順她的毛並跟她聊天,她也熱情的咬了幾口以為回應。可今天身上正好沒帶貓食(事實是好幾天沒帶了@@"),於是同她說,請她待在車上等我,我上樓拿拿貓食就下來。她喵了一聲,就自顧自理起毛來,也不甚理會我。



後來再下樓,她果然已離開。倒也沒什麼太大失望,想著,這就是她吧!來去自由,不受拘束;相遇時就過來蹭一蹭享受一下我替她馬兩節的優待,分別時也沒什麼好期待下次再相會的需要,不期待,自然就能享受偶遇的驚喜!^__^



阿虎沒什麼變,還是喜歡讓我替她騷耳朵~~這傢伙實在愛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