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玩了,關於他們的遊戲。

時間到沒留言就刪會員資格,到時別忘了。



因為我不是個善於保守祕密的人,為了避免不小心再度說溜嘴,只好選擇不知道。

另外,謝謝那位提醒我的朋友。



關於觀察,我承認,是自己太無聊;並且,我應該為自己曾經造下的口業懺悔,這社會已經有太多不負責任的批評,沒道理看不慣但自個兒轉頭又滔滔不絕。

自己掌嘴,左右各一。





ps:馬上忍不住的碎念是:無名現在規定一定要輸入全站分類…我不想讓文章出現在首頁,不想被搜尋,不行嗎?= ="

猜想,此舉可輔助yahoo的搜尋功能,增進搜尋效率…(這樣猜會不會太陰謀論了?@@")



ps2:這段文要放在哪個分類好呢?放在「電玩動漫(線上遊戲、電玩、動畫、漫畫、同人」這一塊好了~哈哈哈~反正都是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