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太大意外的,公司樓下那家飲料店只比對街巷裡那家多活了幾個月。



表妹一家人認識一位師父,那位師父似乎有洞悉他人過去未來的能力,每每許多沒告知的事她都一語道破,讓表妹一家人對她五體投地;而她說,其實每個人都有這個能力,只是被太多俗世的慾望跟雜念掩蓋了。



為什麼會講到這個?我只是忽然想到之前跟另一位版大討論到「明知結果如何還要去做」這件事。



跟飲料店倒不倒又有啥關係呢?「意料之中」嘛!早在那三家幾乎同時開幕的飲料店發DM來時,同事們之間就開玩笑討論要不要來賭賭它們什麼時候倒店…



路口的蠶絲被店,恐怕也活不久吧…



倒是意外,近二十年前還是學生時被同學之間批評衛生條件差,老闆態度差的麵包店,十九年後仍然矻立著,前陣子甚至還裝修了一下換了門面……可能店面是自己的,不用繳店租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