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友人部落格提到最近爆紅的幫派,想起一件火起無處發的事兒…



事情是這樣的。



上星期五晚上,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兼聖誕趴踢在某間至少五十坪不含前院+車庫獨立門戶之學妹家舉行,這類吃吃喝喝大會,當然免不了玩;學妹在邀約時便已註明此次活動將舉辦網球大賽、搏擊大賽、騎牛大賽及射擊大賽。



明眼人當然知道比的是什麼賽,我很期待。



令人更驚喜的是,當日到達學妹家時,竟發現另一個好野學妹帶來最近當紅的姐妹品,能讓人由FAT變FIT的最夯新玩具,看得我簡直要流口水了!



跟那個幫有什麼關係?



大大有關。



由於絕大部份的學姐同學學妹們都是這個節目的忠實觀眾,於是一直等到重播的那檔結束後,才開始整個聖誕趴踢:先交換禮物、拆禮物、跟禮物合照,然後是原本預定的四項比賽;因為有些人沒來,於是採單淘汰制;玩完了還發獎狀獎品,(學妹真用心)最後,輪到新玩具登場時,已經是凌晨兩點多的事了!



如果省掉看節目那些時間(我忘了多久了),搞不好十二點就可以玩到新玩具了!



重點是,我太俗辣,看平日都有運動的學妹們站上去一測身體年齡都可以測出三四十歲,我很怕我站上去後測出六十歲這種數字,所以只好邊打瞌睡邊看學妹玩.......



所以,結論是,我沒玩到新玩具…殘念啊~~~~~Orz



PS:我終究比較喜歡自然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