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抄自奇摩新聞引述美通社報導,新聞網址如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28/54/gh37.html



舉雙手雙腳加頭上兩隻魔鬼角贊成。



我的老爹從未抽過煙,但健康檢查時發現肺部有疑似吸煙造成的纖維化現象,唯一可歸結原因是,他的老闆是個老菸槍,總在辦公室裡大咧咧抽煙,跟他共事超過十年的老爹就這樣莫名其妙把肺弄壞了……



我們沒有權利管別人要不要抽煙、要在哪兒抽煙,但可不可以留一點尊重給不吸煙的人?



附帶一提,令人難過的是:我的另一個世界大概有80%以上的吸煙人口,曾經嘗試抱著「要死大家一起死」的心態試著融入大夥兒(現在想來真是白痴),但終究還是受不了,只好放棄;再加上近年來越來越無法忍受煙味,朋友都快沒了Q_Q~~~~



再附帶承認一件事。以前也會因為心情很糟很糟(唉,就是失戀啦!)拿起煙來呼,以後,心情再差也不抽了!



我同學,記得提醒我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