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固定必上的網站就那麼幾個。其中每次去都可以讓我一而再、再而三審視自己的,是一位作家的網站。

於我而言,他不是個頂出名的作家,因為我幾乎不看那一類型作品;甚至,逛了他網站好幾次後才實實際際將他與「作家」這個頭銜連結在一起。(沒辦法,我不是從小說認識這個作家,而是直接由網站文字認識他)



初次進入這網站,也許會眼花撩亂,有種快被書本壓扁的感覺(對我這種書讀得很少的人來說);但在裡頭,站主用簡單易懂的比喻或形容,把許多書都介紹得讓人覺得非看不可,不看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書寫方式正好讓我很容易接受、很容易被影響,還是我根本就是一個很容易被影響的人?



總之,有興趣的可以去那兒挖挖他看過的一些書,以及站上一些其他網友的對話,或許會有些不同的體驗。



網址:http://blog.sina.com.tw/su1977/ ----「夜色」

也可以直接從右下角的連結串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