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些情境下,某些也許並不見得多好聽多了不起的歌,觸及心裡某個點,於是,這首歌便會被一聽再聽,即使十幾年後再聽到,還是一樣。

那個時候高中剛畢業,單單蠢蠢暗戀三年的同學考上了著名的公立大學,我只是個吊車尾上私校夜大的傢伙;這首歌,聽到眼眶泛紅。

-----------------------------------------------------------------

愛你是一世到來生



詞:陳道明/伍思凱 曲:伍思凱



想南飛的雁兒能夠飛越過多少漫漫的旅途

猜我不變的心能夠忍受住多少深愛你的痛楚

孤獨走過 朝朝又暮暮

我愛你一如當初

看青春的流逝曾經粉碎過多少動人的故事

數人世的遇合還能記得住多少呼喚過的名字

也許因為 純真又無知

我對你才會這樣癡



如夢如真 我愛你一世到來生

明知道相聚相逢相廝相守都已不可能

如夢如真 我愛你一世到來生

這感覺無法熄滅無法沸騰卻早已太深



猜我不變的心

能夠忍受住多少

愛你的痛楚



PS:十幾年前剛出時,歌名是「愛你一世到來生」

-----------------------------------------------------------------

忘了來段後記了:



現在既不純真,也比較不無知,所以,這種愛你一世到來生的事做不出來了…以前應該也做不出來…反正我向來想得多做得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