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整理過期電子郵件時,忽然發現三年前對方寫的信,那是剛在一起沒多久時的東西。

那些感情哪裡去了呢?

很奇妙。是不是真的只是一時意亂情迷?是不是就是關係花園裡所謂的浪漫期?

沒空研究。

-----------------------完全無關之分隔線-----------------



(圖片取自博客來網站)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_author.php?key=%AAL%B9%DA%B5%D3


附帶幫學姐打打書,第六本了。

學姐是位典型的趴趴造射手、自由行達人。因為出身嚕啦啦,所以國內大部份地方都有過她的足跡,近幾年則頻往國外跑。

很崇拜的一位學姐。雖然是文化流氓,但也許因為在非主流傳播媒體工作,所以她不必太昧著良心寫些自己都不相信的事。

她是個很輕鬆的人,所以文字也很輕鬆。因為嗜咖啡、嗜茶、嗜酒,所以各出了一本跟這三種飲料相關的書籍;當過各大小晚會及各大小婚禮的主持人,所以變了本結婚企畫書出來;另外兩本就是旅遊相關書籍了:印度與西藏。當然,這只是初試啼聲,接下來她的旅遊書大概會持續累積本數與厚度,再過幾年,也許她會改出親子書…(她有個非常棒的兒子!)



我有沒有各買一本捧場?老實說,沒有。因為她已經在大夥吃喝玩樂中分享完那些經驗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