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受不了他的生活習慣,每次這裡收完他就那裡丟,搞得你快要發瘋;

你說,找房子他一點也不積極,你都看完房子了他還在跟朋友吃飯;

你說,你不能忍受他未經許可拿你的手機看你的東西翻你的包包;

你說,他那死個性遲早把你害死。



那你為何還要跟他住一起?他只是你曾經的某一任,是你交往了半年多因為受不了而提分手的人。

打一開始,你接受他幫你找工作,進了同一家公司就開始抱怨,他不但沒在工作上幫什麼忙,就算別人找你碴,他也解決不了;接著,你受傷住院,他去照顧你,你說他不懂得照顧人,再徹頭徹尾嫌棄他一遍;出院回家,因為你的行動不便,他讓你住他家,你嫌他髒、嫌他亂、嫌他習慣太差,然後,半年過去。



這半年,我接到的電話或MSN並不多,但只要有你的消息,永遠脫不了抱怨。你要我幫你什麼呢?幫你找工作,幫你找房子,然後換我再被嫌棄成臭頭?不了。我想我沒有他那樣的勇氣,去而復返,再把自己踩在腳下三年。

-------------------------------



昨天,你再度出聲。說:要搬家了。「本來講好兩人合住的,但現在我可能要自己住了。」

你腦袋壞掉了嗎?還是你真的太需要別人在身邊?如果我把你這半年抱怨給我聽的東西都重覆一遍,你會不會覺得「本來講好兩人合住」這件事太荒謬?你說你希望他改變生活習慣跟對待你的態度,我要講多少遍「不可能」你才會相信?



我現在願意承認,我們之間的結束與他有關。因為我沒想到你可以這麼蠢!



ps : 這一篇真是太不溫柔敦厚了....但是....不吐會內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