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



奇摩跟無名小站正式合併,今天要登入網誌時被導向奇摩頁面,要求輸入奇摩帳號。輸入之後被要求以該帳號合併無名帳號;不想這麼做,於是登出後重新從無名小站的登入畫面登入,結果一樣,被要求合併奇摩帳號,10月1號以後沒合併的就不能以無名帳號登入網誌了。



問題出在哪兒?問題出在,有些人沒有奇摩帳號,因為要用無名網誌,所以被迫一定得申請一個奇摩帳號。

為什麼?老娘不想申請奇摩帳號不。行。嗎?(雖然我本來就有)為什麼非得強迫使用者另外申請一個奇摩帳號?無名的資料庫不能直接轉檔到奇摩去嗎?



理由伯自己幫他們找了些理由:

1.各自的資料庫都太大,直接轉檔後怕重覆的使用者太多浪費空間

2.資料庫平台不同,整合困難

3.直接申請一個奇摩帳號,可省去轉檔麻煩,只要用一個包含無名帳號的小檔案做對應即可。



生氣的就在這裡。為了自己方便造成使用者不便,而我們只能選擇接受,要不就選擇不要使用。

又想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