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再度無預警停機~~~好~~~~~~~懶得把網誌搬家,所以來這裡寫寫~~~



最近真的不能不服老了…一個月前打球撞到下顎到現在還不能獅子大開口,同一天掀掉的腳指甲目前只長出了軟軟的肉指甲…然後兩個禮拜前打外場時擦傷膝蓋,昨天則是把食指搞了個半殘…



可是,沒辦法啊!場上的揮汗奔跑,投籃時的緊張,進籃時的快感,有什麼其他事物可以代替呢?前幾天看台啤陳世念在最後兩秒投進反敗為勝的一球時,即便不打球的人也為之動容吧!陳世念賽後接受訪問時說,他投出那球後還不知時間已經到了,當時腦中一片空白,只想到要趕快回防……就是這種求勝的專注力讓他們贏球吧!



籃球有多好玩,我不會形容;但看到在國外讀書的學妹怎麼趕也要趁暑假回來打校友盃,受傷的學妹每天進行一大堆繁瑣步驟乖乖復健,其他隊友開始在每一次球聚時逐漸收拾起純玩樂的心態認真打球,我想這次校友盃仍然會很精采!今年,也許仍會待在攝影組裡,也許放到板凳上跟大家一起嘶吼吶喊,不論如何,我相信這群真的可以打球到老的球友們,都會是我這輩子能交到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