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對於「警衛」的印象是如何呢?身材魁梧,眼神銳利充滿警戒心?或是痴肥臃腫,挺著啤酒肚就看不到腳趾?

  公司的日班警衛是個年輕人,體格雖不算瘦弱,卻也稱不上結實。某日見他埋首案前專心得連人來人往都置若罔聞,不禁好奇的湊前詢問他在做些什麼,只見小小警衛桌上散放著幾支小學生用的著色筆,專心的警衛先生正拿著著色筆細細繪著美少女飛揚的髮絲…

  是的。我沒寫錯,你沒看錯,一個大男生正拿著色筆細細繪著美少女飛揚的髮絲!

  後來才知道他的興趣除了打打線上遊戲之外,另一個興趣便是塗塗改改畫漫畫少女,於是當他不在座位上時,鎖上的大門口會浮貼一張瞇著眼(抿著嘴)側著頭睜著圓圓大眼做嬌羞可愛狀之漫畫少女,旁白是:「不要急嘛!稍等一下~」

  今日下午溜去便利商店買咖啡,發現他正在把玩少女人偶(類似芭比娃娃,但是是日本玩偶,所謂的VMF50)。好奇之下問了一問,才知一個人偶竟要4,500現大洋,而且是託人從日本帶回來的!熱心的警衛熱心的拿出型錄,熱心的告訴我此玩偶少女共有六款造型,還有一個新增版是她的妹妹,眼睛比較大…不過他買的只有站立版,其他姿勢缺貨買不到…九月會出可動關節版,到時候他要再去買…

  我狀似有興趣的聽著他滔滔不絕,一邊暗想要如何結束這個話題;後來是另一位小姐來向他索取加班記錄表,我才得以從咖啡快要涼掉的冗長談話中脫身…
  
說實在我對於那些造型精緻的人形娃娃(尤其是美女娃娃)只會有一個念頭…(至於什麼念頭各位就不必問了@@")
  真是一個妙警衛啊!

3/19 ps:希望沒什麼人來看這文…居然寫出這種「瞇著眼側著頭睜著圓圓大眼做嬌羞可愛狀之漫畫少女」狗屁不通的文句,我真該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