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多,終於又回到球場打球。

一切如常的感覺真好!同樣的校友,同樣的悶熱環境,同樣的汗流浹背…歲月只在學姐的兒子身上秀出變化;拔高的身形,日趨成熟的技巧…喔~在我身上的變化則是光熱身就氣喘噓噓,伸展操轉脖子轉肩轉膝蓋都卡卡的……

打籃球令人身心舒暢;從以前到現在皆如此。
------------------------------------------------------------
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經歷所謂「極致的快樂 」,所以他們平凡的生活裡就只能靠這些可以不斷repeat的小快樂填充。
其實換個心境去想,別人達不到的快樂程度,你們共同經歷過了,就算以後再也不會有,還是值得慶幸啊!多少人追求的就是那「一生僅有一次」的事?

你努力過了,這份快樂不會再擁有了,那麼試著不帶遺憾的放下吧!當然,以你這麼強的記憶力,「忘記」絕不是個好辦法,唯一能做的便是與回憶和平共處。情緒 來的時候,想哭就哭,想鬧就鬧,想發洩就發洩,但是請找個人在身旁看顧你,免得一時不察做了什麼莽撞的事;情緒過了,就回到生活的正軌,繼續過日子。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