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頭髮醜心情太差而任性請假不管公司裡沒做完的事…這種事我到五十歲還是會這麼做吧!



下午找了家理髮店,把香菇頭變蘑菇頭,自我感覺良好,剩下的時間跑去誠品窩著,看完了姑獲鳥。但是因為看到後來已經猜到一些片面的結果,於是跳過許多看到會打瞌睡的片段…我必須得承認,姑獲鳥這本書對我來說太硬了,咬不動,大概因為智齒剩一顆的關係吧~~~~(啊!又耍冷了......)



平常都是晚上十點半打完球去晃兩晃吹吹冷氣,今天才發現原來樓上樓下還有好多可逛的地方,改天應該認真逛一逛的..........



最近工作上的職務分配可能會有大幅度變動,我想,這才是為什麼今天想請假的主因吧!我討厭那種不安定不確定又沒事做的感覺,會讓人一整個很燥。



不想了。明天還要去擦屁股,為自己沒做的事負責,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