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昨日下午在MSN上一時失控的行為,小的正式跟各位朋友們道歉,也許是昨天天氣太悶熱,也許是正好撞到了臨界點,也許就單純是EQ太差。



無論如何,星期五下午沒辦法看兵馬俑,沒辦法去唱歌,都已成定局;而那位在我寄了假單才告訴我會議改期不得請假的主管,也是一個定局。無所謂,人生總會有些事不如意,有人今天才把壞掉的肺修好出院;有人奶奶住院插管星期六不知來不來得了校友盃(他專程從美國回來打球);有人房子風水不好導致身體不好連帶工作不順…



我夠幸福了~~~哈哈哈~~~即使不比較,我都還是幸福的!



所以,我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