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會議是一場外星大大頭對外星大頭們咆哮的劇碼。所以小嘍嘍如我可以閒到傳簡訊給其他星球的朋友,還可以在記事本上練一練平衡右腦的左手功;最棒的是,外星大大頭顯然也察覺在外人面前砍自家人不太禮貌,於是客氣的請觀眾們先行離席,這場會議頭一次可以在兩個小時內結束~~~



不過回辦公室的路程一整個不妙…走在路上真有一種置身烤箱的錯覺,即便撐著傘,熱氣還是不留情的往每根毛細孔裡鑽,免費做了10分鐘烤箱浴,幾乎是小跑步躲回低溫地帶避難…



好不容易回到冰箱,卻被逮個正著,小主管要我「協助」處理USER操作的問題,說客人在等先去吃飯了;又好心要我先吃飯再處理…= ="…啊我明明待會兒就要回公司開會了…叫我先吃飯,然後再處理問題…然後咧?我還有時間回公司開會?哈哈哈~~~~~當主管的都是腦殘嗎?那我還是不要當主管的好~~~~~~



當主管最棒!都可以說:我先去吃飯了。



我也棒!事情做不完還可以寫網誌~~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