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結束了。按照往例,尾牙都有的抽獎,及本公司特有之員工自娛娛人表演節目,總算都落幕了。



很開心,抽到比普獎高一點點的四獎,以及,表演節目第一名。



更開心的是,我們娛樂了大家。對於其他組別來說,我們也許是看來最輕鬆的,既不用三天兩頭排練,也不用死記一大堆台詞,所有我們做的動作,只是不停替換同事們的大頭照貼在臉上,拍了一些KUSO橋段,配了一些笑話對白,用影音編輯軟體,拼裝成一部影片,然後,播出。



雖然,我們一修二修三修四修,最終回影片已經是第七版;

雖然,我每天下班後幾乎都在修改討論後的IDEA、音樂跟橋段,然後還要趕在當晚把新的修正版轉出來,放上YOUTUBE讓同一組的同事們第二天繼續檢討需要改進的地方;

雖然,我最近常常叫了公雞起床後才入睡,緊接著換鬧鐘叫我起床;

雖然,被抽中第一組表演的我們,的的確確受到幸運之神眷顧……



這篇文打著打著,就開始打瞌睡了~~~還好兩頭燒的蠟燭止了一邊~

真開心!所以PO上來給朋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