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新浪又在維修…雖然沒什麼好寫的,但總覺得不方便,一些朋友的網誌也連帶上不去了…還好還有這兒的一窟可以亂亂寫。


  樓上前些天遭小偷,白天來的,嚇了老媽好大一跳。因為算算時間,小偷在樓上翹門鎖時他正好在家。這種感覺對於家裡沒遭過小偷的人可能有點難理解。這麼說吧,家,是一般人覺得最安全的地方(特殊例子除外),莫名奇妙被陌生人闖進來亂翻亂搞,是一種嚴重破壞安全感的事,尤其,以前我們家也被偷過兩次,都是半夜睡覺時被偷,結果搞得老爸放支棒球棒在枕頭下(別問我他怎麼不會睡得ㄎㄟ/ㄎㄟ/,我不知道)半夜未睡要是不小心弄出點聲音,就會馬上醒來問我在幹嘛@@"…

  

  另一件事是,老媽昨天去家庭理髮店洗頭交換八卦,才知道最近我們這附近已經不只樓上一家被偷了,回來更是惶恐,打算跟保全業者聯絡重新裝上吵死人不償命的警報器…最扯的是,離我家約二十公尺遠就有個警察交通小分隊,三不五時就會有警車在這附近趴趴造,沒想到偷兒還可以這麼囂張…唉…這就是蘇部長宣誓要短期間降低犯罪率的成效啊!!!


  小老百姓,還是皮繃緊點,貴重物品不要擺家裡,信用卡不用就剪掉(樓上的被偷了信用卡馬上被盜刷),要是半夜遇上偷兒光顧最好裝睡死兼打呼,免得連命都被偷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