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另一個外星人基地偷了一段話過來:



「每個人不是都有著自己的世界嗎?


也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世界,所以我們才會有話題可以聊天,才會有不同的生活可以分享,也才能彼此互相吸引。


 


沒有人是活在同一個世界的。」



不就是這樣嗎?這樣很好。

------------------------------------------------------



聽見你說You Tube,好舒適。



曾被人質疑的問著:不是念you to be嗎?基於語言的目的在於溝通,就選個好溝通的說法吧。

------------------------------------------------------



越了解我就越不認識我這件事,我自己感同身受,所以,不需覺得奇怪,至少,我現在記得了你這深酒渦不吃酸梅;可能,過陣子我會忘了你還有啥東西不吃的,請不要意外;我的腦神經連結並沒有一直接得很好。

-------------------------------------------------------



書看完,就餓了。但是明天要跟會計科目拼鬥;在不同世界裡跳來跳去,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