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出外小晃一下,發現騎樓果如停管處貼的告示,淨空了。

走起路來空曠得令人有些不習慣。

買了顆御飯團,只是為了不要空腹吃香蕉。

又是一個睡過頭來不及吃便當........也罷,反正吃飯皇帝大,但睡覺比皇帝還大~哈哈哈~

早上出門前撇條趁空看了幾行「同理心的力量」(沒想到這本書還沒看完,有沒有半年啦!?@@")提到音樂所能產生的撫慰力量,我現在可以感受到了。



趕工。暫停。

-----------------------------------------------------------

回家繼續記帳。

家裡幫忙照顧阿嬤的看護得了疱疹,加上老爸老媽晚上有飯局,所以必須待在家裡看顧阿嬤。

到家時跟阿嬤說:「哇吓班啦,哇瞪來啊~」阿嬤回了一句:「吓班~」嚇了我好大一跳,因為阿嬤十天半個月才會開一次金口講話…

陪他看電視時,他把左腳整個蹺起踩在右大腿上,又是一大驚奇!阿嬤在他那個年代是大家閏秀,所謂好人家出身、連重話都不會講一句兼溫良恭儉讓的傳統婦女,蹺腳這種事對一個女孩子來講是何等不雅的動作啊~~~(不干我的事,我沒有帶壞他)

蹺完腳拖鞋被踢到輪椅下面,搆半天搆不著,我幫他穿回拖鞋,他竟微笑同我點了點頭!



誰說阿嬤老年痴呆?他只是偷笑我們這些子孫的無知和笨手笨腳。。。



至於今天上班一整天遇上的阿里不達與狗屁到灶,就讓它雲淡風輕吧!有這麼好玩的阿嬤,這些事算什麼芝麻綠豆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