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打完球,慶祝颱風天,順便慶祝家裡的善良磅秤把我少秤兩公斤,所以同球友們吃宵夜續攤,談論到關於旅遊的事。



有人說,帛琉去過的都說好,一定要去一去;有人說巴里島可以整天躺在美麗的沙灘海岸吹著海風發呆還可以住五星級飯店;有人說雅典的商店街上坡下坡要閃騾子;有人說青藏鐵路可以邊得高山症邊賞風景;有人說綠島浮潛好棒但是會暈船;有人說澎湖的青年旅館好潮濕但是七美好漂亮;有人說十月要再去一次九寨溝因為實在很美…



世界好大!我好小。



回家時照例走錯一段路,差點往松山機場去(果然想坐飛機@@");裡頭的衣服照例遇上大雨就比雨衣還濕;安全帽旁的螺絲少一顆,擋風片晃啊晃偶爾撇兩滴雨到眼鏡上…

沒來由覺得一陣爽!



阿虎不知有沒有找著擋風避雨的地方?希望她別著涼了…



ps:今天遇見一位好久不見的紙片人同學來打球,依然紙片,但三分球跟卡位功力不減當年,特此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