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還是會收到那種一點也感覺不到幸運的幸運信。

幸運信的結構大抵如下:


1.告訴你收到此封信有多幸運,裡頭的內容可以帶給你多少幸運

2.要求你一定要在多少天內傳給多少人,然後就可以得到幸運

3.不照做的話就會惡運臨頭


小時候不懂事信以為真,卻發現自己郵寄名單內根本沒那麼多人可寄,著實擔心惡運臨頭,還煩惱了好一陣子;後來才發現,好運惡運其實存乎己心。真要抱怨,每天見到機車主管就是一種不幸;凡事從好的一面思考,就算迷了路也可以當做是欣賞未曾見過的風景…


另外還有一種信,說的是如果你真在乎這個朋友,就把祝福信轉寄給對方,還要求回信!收到的回覆越多表示朋友給的祝福越多…之類的…


這樣動動手指祝福來祝福去然後安慰自己真的有把這個朋友放心上,個人感覺既cheap又虛假。所以,如果我沒回覆,那,對的,我的確沒把這個人放心上。會放心上的,對方自會知曉。


啊........又...碎...念...了...請叫我碎念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