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回家時,遇上另一隻貓鄰居。



不同於阿虎,這隻貓有著黑灰夾雜的毛色,胸前則是一片雜著淺灰的白,一直延伸到肚子。



打我剛停好車,收拾安全帽跟口罩時,便聽見她的聲音,卻不見貓影;後來才瞧見她正經過牆邊且眼睜睜的看著我。同她一招手,這靈巧的傢伙便三步併兩步踏著旁邊的汽車頂躍下來,開始往我手上身上蹭,喵嗚喵嗚的狂叫;當然,我開門上樓時,她幾乎沒什麼猶豫的跟了進來,而且大膽的跟上了好幾階台階。



回屋裡拿了飼料出來引她至外頭後,倒在地上的飼料她居然吃個幾口就不吃了,把頭直往我手中的飼料袋裡鑽,不得已把飼料袋撕開,讓她吃個夠;沒想到這高拐女生居然看到其他人經過時就跟上前去喵個兩聲,再不然就即刻倒地翻肚伸懶腰裝可愛…Orz…見路人不理她才又回頭來吃袋裡的飼料…(妳忙不忙啊@@") 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吃著,一整個試吃包的貓食竟也所剩無幾,想來真是被餓到了吧…



快餵完時,正好遇上那位每天都出來散步的黃金獵犬鄰居帶著他的小主人經過,黃先生每次都很興奮的想要同貓鄰居們玩,但貓鄰居們每個都對他怒目相向;這位貓鄰居也不例外,當下立刻賞了他幾記貓爪,不過由於體型差異實在太大,貓鄰居最後還是選擇躲到車底下懶得理會他;黃先生見我手上的貓食,一整個興奮想要湊過來吃,當然,被我及他的小主人制止了。(你吃得夠好了!不必再吃化毛飼料)



貓鄰居既然離開,手上飼料只好再包一包收起,順道去旁邊超市晃兩下。



再出來時遇見阿虎。



湊過去想同她打招呼,她嗅了嗅我的手卻嫌惡的走了開去…



唉唉~因為我摸過黃先生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