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遇上一隻會飛的小強穿梭在廁所及茶水間,當下決定放棄早先放在茶水間待洗的咖啡杯,速速遠離他的飛行範圍。

雖然很厭惡這種昆蟲,還是忍不住想到,大概有十幾年沒見到這種生物在空中飛了。印象中,除非特殊狀況,不然小強通常不太會飛的…

忘了是什麼特殊狀況了…想知道的自己古狗一下,我懶得找了。



------------最近這條分隔線常常出現---------------

高中同學晚上出現在MSN,問:星期五要不要出來聚聚…也是個好久不見的傢伙…一個孩子的媽,標準職業婦女;再說吧!



------------仍然是分隔線---------------

拖了兩年的球賽DV,終於還是被下達追繳令了…找出片子,看著在球場上奔馳的球友們,忽然覺得,好久不見……



------------繼續是分隔線---------------

為什麼十幾年算好久不見,四五年算好久不見,兩三個月算好久不見,三天,也覺得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