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沒完整看過最近那個紅遍半邊天的節目。



  最初是在友站看到某個連結,說某個人唱歌很好聽,幾乎打敗了衛冕者,於是連到YouTube去,但一看那節目就整個倒胃,絕不是節目裡歌唱者、主持人、評審的問題,而是個人非常非常討厭那種在節目裡為製造懸疑緊張氣氛而做出的效果(例如在挑戰者說出要唱的歌名後,畫面忽然定格,配上一段旁白:「XXX選擇的這首『XX』,正是○○○在節目中也演唱過並獲得廣大好評的........................」)某綜藝節天王將此節目比擬為當年的好多燈比賽,我覺得那個節目做得比現在這個好多了…沒有那麼多濫情煽情的元素,讓才藝回歸才藝、歌唱回歸歌唱。



  當然,不是說比賽者在比賽中的真情流露也叫煽情,但我很認同友站版大所回的一段話:「一切都是吶。一個人說他愛唱歌,那個,到底到什麼程度,我認為是聽得出來的。」不知是不是現在觀眾的口味都被越養越重,不灑些狗血(狗真可憐)就沒收視率沒人要看?能不能留一點單純的感動給閱聽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