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年默默的過了。
去年,喜怒哀樂,很多事在旁邊發生著,雖然我極想幫忙擔著,但只牽了點絲,希望今年一切都越來越好~

要說去年有什麼事最值得記憶,憑著壞掉的海馬迴,其實我只說得出跨年夜那場大佳焰火秀。雖然坐的位子不太妙,正好坐在與水幕平行噴水的上風處,以致必須穿著便利雨衣在不到十度的低溫裡淋著飄飄雨霧,而且基本上看不到水幕畫面…最後國父的臉還被建築物擋了只看到上半部,又因為太近而看不出那是啥鬼…

抱怨嗎?不,其實另一邊有大螢幕,還是看到了許多精采的表演,以及最後倒數前壯觀的焰火秀。
那種感動與贊嘆,不是在現場此起彼落的「哇~~~~」或是目不轉睛臉孔呈現呆滯,又或是看了前頭的焰火只聽後頭又碰碰作響,恨不得背後長眼的忙碌轉身可以形容。中華民國百年了!不管那些老一輩曾被其他政權統治過的人們如何不承認,於我而言,打出生到現在,這就是我的國家,就是我生長的土地,即便活得還不夠久,但這塊土地跟人民的成長與變化,我們是親身經歷的,也許不盡如人意,但大多數人,不都孜孜不倦為了美好的未來而努力嗎?

很希望新的一年,爭鬥少一些,和樂多一些,苦痛少一些,幸福多一些…

謝謝辛苦走一大段路陪我跨年的你。沒有你,這份感動不會這麼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