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跟眾同事約好進行尾牙拍攝工作。是日風和日麗,晴空萬里,熱得大家把背心都穿出來了!大個半天東喬西搞外加河邊吃便當的戲碼結束後,回家開始剪片。

  回到家心想,反正弄片子要花很久時間,先來去去角質好了!綠豆粉就抹了滿臉等待乾燥。沒五分鐘就覺得滿臉緊繃不舒適,顧不得綠豆粉還沒全乾就去洗掉了,接下來貼了三片妙鼻貼在眼下兩頰及鼻翼和下巴,十五分鐘後忍著刺痛全數拔了下來,戰果頗豐!心裡暗笑。

  當晚洗澡時才發現慘劇。原因是,回家時沒留意到其實皮膚已曬紅(傷),經過一番折騰,彷彿畫了曬傷妝…雙手捲起袖子部份也是兩片紅通通…Orz.....

  昨晚洗澡,又發現脖子後方也曬傷了…無言啊…這一整年的維生素D應該不虞匱乏了吧!

結論是:冬天還是一定要防曬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