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個很不一樣的週末。



星期六、日是一年一度的校友盃,頭一天比賽難得上了場,居然也難得的進了一球;跟著跑去當生平第一次臨時演員:一枚20年前裝扮的女警。演的時候情緒倒是很真實,因為站太久很累,氣就全出在吹哨子上,順便當做鍛練小腹肌肉;活動結束後被友人帶去吃了好吃的山藥蔬菜麵+手工香椿水餃,人一被餵飽心情就好多了~哈哈哈!



今天的兩場比賽則出乎意料難打。頭一場對手第四節的盯人戰術把體力放盡的我們逼進延長賽,最後五分鐘說兵敗如山倒也許太殘忍,但事實是我們的確在這五分鐘內幾乎讓對手予取予求…



第二場,說是籃球賽不如說是打群架,只是我們是被圍毆的那隊。當然,球感不佳、出手恐懼症、盯人恐懼症都是自身的問題,外加教練不知跑哪兒去了…去年好不容易拿回的冠軍,今年馬上摔到第四,還賠上其中一個學妹的腳…



賽後沒有依著傳統跟校友們參加慶功宴。人多的場合向來容易令我不太自在,每年總要天人交戰個幾回再決定要不要去…去,就是一種social,一種可以跟朋友聊工作聊八卦聊時事聊是非兼哈啦打屁的活動;不去,是因為我知道無論我多了解他們的工作、他們的色彩、他們的家庭點滴,我都無法在那樣的場合裡了解他們更深層的內裡,一如我無法在那樣的場合裡,對他們掏心掏肺;那還不如同聊得來的友人隨性閒晃來得舒適~



兩天內做了太多的事,感覺好像過了很多天…真是太充實的週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