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難的歌不會彈且沒耐心練,太簡單又不好聽,所以我從來只有欣

羨別人好琴藝的份。



老實說,周滷蛋的故事還算OK,那手劈哩叭啦的琴藝亦不容小覷,

所以我撐著快要黏住的雙眼看完了「噓~~」。



有沒有人研究過,為什麼人的眼淚容易讓人(我)感動?應該有,只

是我不知,如果有人好心想告訴我原因,請留言;或是哪天我心血

來潮找到答案時再寫上來。



我就喜歡那個類型的女生。(很多人都喜歡吧= =")



有天同學問我:「如果有機會,讓你回到過去做一個不一樣的決定

,只有一個機會喔!你會選擇回到哪個時間點改變哪個決定?」



直覺與思考後的決定大相逕庭。所以這個問題還可以分兩個部份:

一個是十秒內作答;一個是三天後作答。



閒來沒事可想想,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