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心血來潮,想練練股四頭肌,於是跨上輪胎沒氣的小鐵馬逛大街。



腳踏車店都很忙,沒空理我,所以把車騎到附近相熟的機車行,老闆熱心的幫我灌好氣,還提醒我騎車小心。



兩輪滾啊滾的,滾到西門町,打電話給友人卻沒人接,於是又逕行折返。



涼風徐徐,雨後的空氣總是比較清新。



快到家時經過附近的7-11,想說,今日有運動到,正好適合吃思樂冰(其實想拿職棒球員卡);於是就敗了下去。原本店員忘了給球員卡,我也忘了要;走出店門才想起又折回,店員毫不吝嗇的一次給三張~~



哈哈哈~~~真是天天有好事,處處有好人啊~~~~^________^



唯一可惜的是,沒拿到我最愛的兄弟象~Q_Q~(要不要這麼貪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