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廣東歌。送給所有以愛為名,糾結在情感藤蔓中的人們。



-----------------------------------------------------------------------------------------------------

死性不改

作詞:黃敬佩/宇宙大爆炸 作曲:張佳添/宇宙大爆炸 演唱:Twins/Boy'z



再見了我的寵愛 誰願接受這種意外

你讚我天生可愛 不願看著我離開

同伴也話我傻 喜歡受挫 寧願情敵在傷我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愛死身邊的一個

無奈你最夠刺激我 凡事也治倒我

幾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捱得過

來煽風來點火 就擊倒我麼



誰戀愛就多障礙 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沒有你的愛 我沒法活得來

情人的存在 是我從來都志在 難在我拱手讓愛



C白:點解要咁者(為什麼要這樣呢?)

G白:點解唔可以咁呀(為什麼不可以這樣呢?)

C白:你唔覺得好辛苦咩(你不覺得很辛苦嗎?)

G白:辛苦 但係我鍾意呀(辛苦…但是我高興啊)

C白:算吧啦(算了(隨便你了))



我怕可一不可再 難道你被愛都有害

我確信天真不會錯 威力會移山填海

同伴也話我傻 喜歡受挫 寧願情敵在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