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理解「百聽不厭」是什麼意思了。

 


同學啊!我現在也完全能體會當時年紀小的你為何甘願每次飆小黃早一步到下一個點了!我終究沒你那麼猛…是老了的關係吧…哈哈哈…


就像茶奶比例剛好,甜度也完美的奶茶,會無法克制冒著發胖喝撐的危險也要一直喝…


不會形容,也不打算形容這種感覺…共鳴各位知道吧!五臟六腑都在共鳴的感覺要怎麼形容?都快聽到耳鳴還不想把耳機拿下來…嗯…就醬…


難怪有一群死忠歌迷;真擔心到時候擠不進去……


不。我不死忠喔!我比較像著魔…像那位許姓稜角臉男歌手唱的某一首歌…



好的音樂讓人著迷,好的聲音讓人著魔。

----------------------------------------------------------------

6/8補記於觀賞現場演唱後:



越了解越著迷。


流暢嫻熟的彈奏技巧,專注的演唱神態,乾淨清亮的音色,甜笑裡還帶了點不夠自信的靦腆…


很自私在心底偷偷希望他不要太紅,因為這樣我可能會被擠得要拿望遠鏡才看得到他;但我又希望那麼有才華的一位歌手能被大家所認識,用他的聲音讓這個社會更平和…


坦白說,他並沒有用什麼高深的演唱技巧,有時也會有音準不夠或拍子不對的狀況,但那有什麼關係呢?一首唱得完美的歌也許好聽,但一首唱得夠真的歌可以每次聆聽時都有新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