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怪嗎?

前幾日某救生員溺水失蹤又獲救,藉機在鏡頭前向女友求婚,

很多媒體認為經過此一事件可能為小倆口感情加溫。



當下一個感覺是:如果是我,我會想要跟一個天天生活在危險

裡的人過一輩子嗎?我有機會期待跟這個人白頭到老嗎?



當然,我很尊敬這些警消犧牲奉獻的精神,如果沒有他們,可

能有更多家庭會因遭受危難而破碎…可能是我太自私吧!我不

希望他人的家庭破碎,可也不希望自己天天過著另一半哪天忽

然撒手人寰的提心吊膽日子……



哈哈哈~~我是自私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