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前天下午的貓空行有點像例行社交活動,而不是真正同三五好友放鬆心情的偷閒之旅。


原本約好兩點集合,某位遠道而來的朋友硬是遲到四十分鐘,再好的理由恐怕都沒辦法平息另外等待他的五個人加總起來的不愉快心情;上了山與另一群朋友會合,由於知道其中一對朋友前幾天正大吵到要分手的地步,看著在愛裡委曲的他們坐在一起,中間卻似擋著一堵冰牆,另外的新朋友則默默然不知所措在角落畫圈圈…


很難在這樣的氛圍裡放鬆。即便趁亂偷溜到另一塊地方欣賞風景放空腦袋,也會有熱心的朋友跑來問我幹嘛耍自閉…Orz


不能說不好玩。因為愛走斯文氣質路線但永遠變成搞笑板的朋友將天分發揮得淋漓盡致;帶來的小國粹照樣讓幾個pro級玩家摸了好幾圈;山菜很好吃,茶很好喝,零嘴很發福…


好吧!給這次偷閒玩樂行三顆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