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流行的一句廣告詞:「殺 彳艮 大」(again,不想被古狗到)
什麼是「殺 彳艮 大」?

不看電視的就只能上YouTube找了。

為什麼能紅成這樣?老實說,我不解,在全民看到第一次之前,其實好像也在電視上看過,但完全沒感覺。
也許可以參考一下黏力創意學,能從中找到一些答案…
----------------------------------
昨晚去便利店時看到一個小踢跟櫃台買OMG的線上遊戲點數卡…這又是個我沒興趣想理解的世界…
不知是否有人做過統計,目前線上遊戲(或非線上遊戲)不含打打殺殺內容的,佔所有遊戲比例多少?
這是什麼原因?因為刺激?因為成就感?也許該找點論文來看看…
----------------------------------
只是中午來吃個飯,上下班時間也可以寫8:40~18:40,
原來我九點十幾偷偷寫成九點零幾還覺得做了壞事不好意思,是我太乖了。
----------------------------------
開了個交接會議就說什麼都不關他的事了…原來公司請他來是每天幫他朋友申請光纖、裝電腦、架網站…

不能怪主管。只能怪自己也是個沒有企圖心的人,我不想取代他,頂多幹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al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